第一次受邀當伴娘!閨蜜要求「男方鬧伴娘」不能生氣:給你大大紅包

▲▼結婚,婚禮,新娘。(圖/CFP)

▲結婚有許多眉角。(示意圖/CFP)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自爆,閨蜜最近要結婚,前些時間詢問她要不要當伴娘,本來她還開心的一口答應,沒想到新娘接下來卻說,新郎親友要「鬧伴娘」,希望看在面子上不要生氣,這讓她感到相當疑惑。

微博帳號「@z張揚風平浪靜」網友表示,認識4年的姐妹要結婚,傳訊息問她可不可以當伴娘,因為本身第一次當伴娘,還感到相當開心,沒想到接著劇情馬上畫風一轉。

新娘接著說「有一個前提」,就是男方可能會鬧伴娘,「如果你要是被鬧了的話,可不可以看在我的面子上別生氣」。

女網友氣憤得表示,「這種事情難道不是應該和老公說?讓男方那邊克制一點?」其他網友也紛紛討論,「堅決抵制這種陋習,很難想像新娘竟然妥協了,既然鬧伴娘,估計也會鬧新娘,呵呵」、「這種伴娘還是別幹了,有些地方真的很過分,事後給你個大大的紅包...呵呵呵!推了吧」。

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可能女網友太敏感了,「個人覺得男方那邊的習俗也是要尊重的」、「首先我想說鬧伴娘不一定是陋習,要看怎麼個鬧法,做做遊戲,熱鬧熱鬧氣氛不是挺好的,幹嘛一說鬧伴娘就是陋習呢」。

▲被閨蜜要求接受鬧伴娘。(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被閨蜜要求接受鬧伴娘。(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