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送備註「腋下不能有毛」!佛心老闆神招滿足…萬人跪求店名:超良心

▲▼顧客點單備註奇怪要求,餐廳老闆全滿足。(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顧客點單備註奇怪要求。(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外送興起後,許多商家在接單時都會遇到一些「吹毛求疵」的客人。最近,重慶一家餐廳連續幾天都接到同一個顧客的訂單,發現備註欄上總標註著特殊要求,「老闆,我對毛過敏,麻煩幫我把雞腋下的毛去乾淨」。沒想到,這家餐廳的老闆隨後的行為,讓網友跪求店名,驚呼「超良心」。

據《看看新聞》報導,重慶一家餐廳連續幾天接到同一名顧客的訂單,收到的餐點分別是「正宗麻辣雞塊」和「招牌紅油豬耳」。顧客在訂單上還備註,「老闆一定要把毛看乾淨點,我對毛過敏,另外多打一點米飯,一天沒吃飯,餓得不行了,祝生意興隆」、「我又來了老闆,把雞腋下的毛除乾淨點,我對毛過敏你知道的,另外幫我多放點辣椒油,我拿來煮麵吃」。

▲▼顧客點單備註奇怪要求,餐廳老闆全滿足。(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老闆放大鏡除毛。(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令人大讚的是,這位佛心老闆看到這樣龜毛的要求,並沒有生氣,或者置之不理,而是二話不說立刻開工,完美滿足顧客的要求。他還特地拍攝了影片,證明自己真的有認真執行噢。影片中,不論是豬耳還是雞翅,都刮得乾乾淨淨,老闆還特意用放大鏡來看,生怕漏掉一根毛。

此事經網友曝光後,這位林姓老闆立即爆紅網路。林老闆笑稱,這名顧客其實是常客,對毛反感,看到有毛就吃不下,「第一次看到這類要求時,我也很詫異,但只要是顧客的要求,我都會儘量滿足。」老闆表示,因為多次收到訂單,後來就和這位顧客熟悉了,看到有這樣的要求就知道是他。

▲▼顧客點單備註奇怪要求,餐廳老闆全滿足。(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老闆拍影片證明。(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贊老闆是良心商家,「用顯微鏡比較合適」、「請問用什麼牌子的脫毛膏」、「這麼良心的商家真是少見」、「可以配送到外地嗎,很多外送餐點真的很不乾淨」。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這是合理要求吧,不是特殊要求」。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