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力銀行應徵外送員 新北男送一單慘被封鎖!半個月後收拘票

記者柯振中/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男子日前應徵外送員工作,沒想到才做了一天,就被業主封鎖,且時隔半個月後,竟然被警方告知是「詐騙車手」,慘被當成共犯,讓他出面喊冤。目前案件仍在偵查當中,詳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人力銀行應徵外送員 新北男送一單慘被封鎖!半個月後收法院傳票。(圖/翻攝《東森新聞》)

▲人力銀行應徵外送員 新北男送一單慘被封鎖!半個月後收法院傳票。(圖/翻攝《東森新聞》)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名男子在人力銀行上開放履歷,隨後間到一家公司的電話,成功應徵上文件外送員,沒想到隔天到提示地點取貨,將東西交給另一名業務後,就再也沒有收到訂單。

遭騙的張姓男子指出,當時他還沒有工作,該間公司開出日薪500的價格,每天只要送一件貨物,最多一天能夠接2、3個案子,讓他感覺相當不錯,因此決定去上班,沒想到薪水還沒領,就被對方給封鎖。

▲▼人力銀行應徵外送員 新北男送一單慘被封鎖!半個月後收法院傳票。(圖/翻攝《東森新聞》)

▲張男半個月後慘被警方逮捕,收到地檢署拘票。(圖/翻攝《東森新聞》)

由於遭到封鎖,張男感到相當奇怪,懷疑是詐騙集團,沒想到過了半個月,警方真的找上門,在他的住處埋伏了半個小時,將他逮回派出所,收到了台北地檢署的拘票,上面寫著「詐欺罪」,讓他感到相當緊張。

警方調查後說明,張男幫忙運送的「文件」,其實是被害人的存摺與提款卡,所以警方才將張男列為詐欺共犯。而這也讓張男喊冤,自己到現在還是難以置信,只是上網應徵工作,竟然成了車手,希望別再有下個受害者,也盼警方調查後能還他清白。 

「周末超殺快閃」太妍、宋智孝大推~懶女人必備超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