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男宿舍集體「全脫直播」賺錢…只給男性表演!警揭:尺度超出想象

▲▼8男宿舍全脫了,裸聊賺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8男宿舍裸聊賺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很多人通過網路直播火了,不過,有人竟獨闢蹊徑開了個只針對男性的直播軟體。黑龍江雙鴨山市公安局網路安全保衛支隊民警發現,當地有個直播帳號每天不定時進行直播,共有8個男孩赤身裸體,進行著大尺度表演,令人震驚的是,這個直播軟體的用戶全是男性,還遍及全世界。

據《看看新聞》報導,警察偵查發現,這是一款手機直播軟體,出鏡的包括8位看起來年級不大的男孩,以及1位負責「傳達命令」、只出聲音不出境的男子,「從8名孩子們的狀態來看,不像是被脅迫的。」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這款軟體上的主播有近200人,都是男性,而且註冊會員的也基本上都是男性。隨後,警方成立了10人的抓捕小組,準備實施抓捕。

▲▼8男宿舍全脫了,裸聊賺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警方透露,直播間表演尺度超出想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了解,一間不大的宿舍就是王男提供給幾名男孩的直播場所,為了滿足用戶的特殊癖好,還在房間的好幾個角落裡都安裝了攝影機。據他供述,這些孩子都是留守兒童,寄宿在自己家,「用威逼利誘以及給一些小恩小惠,他們漸漸適應了這樣的生活。」

逮捕了王男後,警方進一步瞄準了這個直播平台。經過調查,這個直播平台的2名主犯一直潛藏在泰國,大陸的4名主犯分佈在安徽、重慶、四川和湖北。目前,經過多日的跨省偵查抓捕,警方先後抓獲了全部幕後主犯,解救未成年兒童15名。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