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早餐被喊「帥哥」...秒燦笑領餐!闆娘一句話他心碎滿地:我只是帥得不明顯

▲▼早餐店。(圖/記者黃靖惠攝)

▲原PO到早餐店買早餐,老闆娘喊了句,「帥哥!你的早餐好了」,但接下來的對話,讓原PO玻璃心碎。(示意圖/記者黃靖惠攝)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許多早餐店老闆娘經常會嘴甜稱呼客人「帥哥」或是「美女」,但一名網友卻因此糗到崩潰。原PO在臉書發文抱怨,去買早餐時聽到老闆娘喊了聲,「帥哥!你的早餐好了」,而他下意識的回應,「多少錢?」沒想到,老闆娘接下來的回應,讓他瞬間無語。不少網友見狀後,紛紛笑翻,留言,「幫QQ」。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去買早餐,而等了一下後,聽見老闆娘開口喊了,「帥哥!你的早餐好了!」原PO一聽立刻詢問,「多少錢?」但沒想到,這時老闆娘竟回她,「你等一下!我是叫你後面那一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的話一出,讓原PO當場玻璃心碎滿地,「帥是一個字,卻與我絕緣...」,事後更崩潰直呼,「我只是帥得不明顯」。

這篇文章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玻璃心...瞬間掉滿地」、「看開點習慣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這種會錯意的港覺不是很好」,不過也有人安慰原PO,「老闆每個都叫帥哥,別玻璃!」、「統稱啦!」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氣炸湯圓超好吃」!他興奮照做 開蓋見這幕傻眼...網笑瘋:一定是忘記吐沙

婚事已談妥!正妹突第六感乍現 翻男友手機驚見:想妳...她崩潰喊「切」

帶狗從1樓進出!大樓主委批「長太壯嚇到人」 呆萌鬆獅歪頭:長得胖錯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