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跪著走路」能抓住年輕人? 李正皓點出死穴:不可能翻轉

 ▲▼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表演跪著走路。(圖/翻攝博恩夜夜秀)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參加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短短18分鐘的節目引起熱烈討論,不到3天,觀看數已經破300萬。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參加政論節目錄影時被問到此事,他認為,韓國瑜不可能靠著這個節目抓住年輕人,因為他根本沒回答到「死穴」,也就是兩岸問題。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在25日播出時聊到這件事,主持人劉寶傑問道,這影片的觀看數快速增加中,而且博恩的觀眾以年輕人為主,「難道韓國瑜真的已經抓住年輕人了嗎,真的有可能翻轉嗎?」李正皓笑著分析回應,「你覺得一個表演跪著走路的總統候選人,民調能翻轉嗎?」

李正皓覺得跪著走路的這段表演太好笑,「怎麼會有總統候選人,表演跪著走路?」那大家都會笑,因為韓國瑜最適合坐的位置不是總統辦公室,應該是博恩的那個位子,應該當主秀,因為整場訪問都是韓國瑜帶著節奏走。李正皓認為,韓國瑜就是一個「搞笑咖」,在搞笑的時候生龍活虎,但一談正事就睡覺、結巴忘詞,就像是「韋小寶」。

李正皓指出,除了愛搞笑之外,韓國瑜還有一個死穴,就是面對兩岸議題的時候不敢表態,就算是在博恩夜夜秀上,博恩問「現在是哪個國家在危害台灣安全」,韓國瑜非常明顯從頭到尾都不講出「國家」名,不敢講,「他就說『我是九二共識』,又講中華民國憲法,又講兩岸要和氣生財,和全世界做朋友,可是沒有回答問題啊」。

而節目中博恩繼續追問「我要一個國家的名字,是什麼國家」,韓國瑜還是沒辦法回答,在一連串的矛盾跟毛病之中,韓國瑜民調「只會被笑,不會翻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