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兒「高樓墜下身亡」 港立法議員張華峰心碎:她乖巧善良

▲香港立法會議員張華峰。(圖/翻攝自港立法會議員-麥美娟臉書)

▲香港立法會議員張華峰22歲女兒26日墜樓身亡。(圖/翻攝自港立法會議員-麥美娟臉書)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22歲女子26日下午一點左右從大廈墜下當場死亡,經查證死者為經民聯金融服務界立法會議員張華峰的最小女兒。據了解,死者身前曾有躁鬱症病史,大廈保全26日當天聽到一聲巨響,才發現死者倒臥花槽趕緊報警,警方趕往現場並沒有發現遺書。

根據《香港01》報導,警方初步調查整起案件無可疑之處,最終死因有待驗屍結果。張華峰對此表示,女兒乖巧又孝順,罹患躁鬱症2年病情時好時壞,他感到相當錯愕。

針對《禁蒙面法》,張華峰曾表示,《禁蒙面法》由《緊急條例》所訂,持續有效至由「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宣布廢除,委員會無權廢除規例。

張華峰今年67歲,為全國政協委員、恆豐證券集團創辦人董事長及行政總裁,現任香港金融服務界立法會議員,他6月在監警會會議與主席梁定邦的對話內容日前流出,內容裡他提到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在禮賓府當眾「爆粗」批特首林鄭月娥處理修例風波不當,馬上引起外界的討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