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蹲25年拒出房門!他「7年沒洗澡照」曝光:每天等父母餵食

我們想讓你知道…https://www.chinatimes.com/hottopic/20191226002978-260809?fbclid=IwAR0GDX-vWxXBiRIOEKaLJaaFf9gUaReNqUhsw3OZRGlLvaJ89Mk7I3r8XaQ&chdtv

▲▼家裡蹲25年拒出房門!他「7年沒洗澡照」曝光:每天等父母餵食。(圖/翻攝網路)

▲原PO說出他家裡蹲25年的現況。(圖/翻攝網路)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本年輕人「家裡蹲」(ひきこもり)的問題存在已久,他們可能在社交上遭受挫敗,只想把自己關在房內。近日一名38歲的「家裡蹲」男網友PO出自己的身材照,並訴說不出門的原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男網友在日本論壇《2ch》表示,他25年前遭受同學霸凌後,就不再去上學,因此學歷只到中學,且沒有工作、打工的經驗,更沒有其他證照,三餐都靠父母餵食。

▲▼家裡蹲25年拒出房門!他「7年沒洗澡照」曝光:每天等父母餵食。(圖/翻攝網路)

▲原PO的衣服從白色穿到變黃。(圖/翻攝網路)

他說,他的身高158公分、體重105公斤,臉上長了許多的青春痘,頭髮也因太久沒洗澡而堵塞掉髮,慢慢變成禿頭的樣子;另外,他家裡蹲的情況在10年前開始加重,連父母都不想見,有任何需求都只會寫在紙條貼在門口,長期不出房門的情況,讓他7年沒有洗澡、刷牙,臼齒也被蛀光。

原PO說,他的衣服完全沒有換過,白色直接發黃、發出臭味,指甲也因沒修變得非常長,「大號會放在桶子裡,小號則尿在牛奶盒中,都會放在門外給父母收拾」,並附上自己在房內的現況照,讓不少網友直呼噁心「這樣人生還有意義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