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力量疾呼「還我公投!」 平安夜遞愛家承諾書至總統府

▲▼安定力量平安夜「爆」佳音。(圖/記者蔡文鈴攝)

▲安定力量平安夜「爆」佳音。(圖/記者蔡文鈴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安定力量黨24日晚間於中正紀念堂,以傳福音報佳音方式進行美聲諫言,並遞交愛家承諾書至總統官邸給民進黨總統蔡英文,請她履行對民意的承諾!
 
安定力量表示,去年全台逾765萬張愛家公投票,票票都顯示人民對於守護家庭的渴望心聲,因此選在平安夜遞交愛家承諾書給民進黨蔡總統候選人外,安定力量黨將在未來一周內,陸續向各組總統候選人遞交愛家承諾書,並邀請各組總統候選人對於落實去年公投結果公開表態,以宣示台灣人民對家庭、社會、國家安定的堅持,傳遞家庭穩定才是社會主流共識。
 
安定力量黨同時強烈呼籲當政者應反省其破壞台灣的真民主與和諧精神的行徑,更該追究藐視並踐踏765萬人民的意願、強硬通過「同婚法」的粗暴手段,糟蹋了,民主制度、破壞台灣和諧的罪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