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黃志雄站台8000人相挺 高喊「台灣要重新翻轉」

▲▼韓國瑜到樹林為黃志雄站台。(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韓國瑜到樹林為黃志雄站台。(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晚間前往樹林區興仁夜市,為新北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黃志雄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新北市第7選區候選人柯志恩也到場助陣,主辦單位喊出現場估計8000人前來相挺,創下樹林區造勢人潮最多的紀錄。

韓國瑜22日在雙北連跑十幾個行程,晚間先到汐止區為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永萍站台,現場破3萬人參加;接著到樹林興仁夜市為黃志雄站台,現場支持者也超乎預期的多。

韓國瑜上台致詞時表示,「看到有那麼多樹林人站出來很感動,人民給了民進黨執政機會,希望能夠安居樂業,但這3年半來支持者非常傷心失望。民進黨居然還要把最重要的特偵組廢除,廢除之後所有的高官就可以大貪特貪,如果韓國瑜、黃志雄勝選,會立刻恢復特偵組,嚴懲那些貪官汙吏。」

▲▼韓國瑜到樹林為黃志雄站台。(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韓國瑜還提到,「今年台灣有4萬多家公司面臨倒閉,股票公司獲利率減少20%,台灣無法參與RCEP,經濟起不來,外交走不出去,到泰國旅遊還要附財力證明,周邊國家都看不起台灣。」

韓國瑜還說,「馬英九當總統時可以參加國際衛生組織(WHO)、國際刑警組織(ICPO)等國際組織,現在沒有一個能夠參加,這3年半來斷了7個邦交國,台灣經濟起不來,國力衰退、沒有人看得起我們。」他強調,台灣要重新翻轉、讓台灣站起來,讓「中華民國」這隻雄鷹展翅高飛,民眾也激情搖旗吶喊「凍蒜」,全場氣氛來到最高潮。

新北市第5選區(樹林區、鶯歌區、新莊區民安里等9里)有3人參選,呈現藍綠對決態勢,國民黨黃志雄對戰民進黨現任立委、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4年前,黃志雄以6萬7014票輸給蘇巧慧的9萬2237票,兩邊相差近3萬票,當時以樹林區的票數相差最大,因此2020選戰樹林區也成為勝選指標。這次有8000多位當地民眾站出來相挺韓國瑜、楊志雄,讓第5選區的戰況更加精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