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總部成立!吳秉叡「邀賴清德助陣」直播搶票 陳明義喊話:用行動搏支持

▲▼「20萬人飲翡翠好水」吳秉叡端政績 陳明義喊「重振新莊街廟」:複製迪化街

▲吳秉叡用政績說服選民。(圖/翻攝自吳秉叡FB)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選舉倒數三周,各區立委候選人都在加快腳步拉票!新北市第4選區(新莊區)民進黨候選人吳秉叡22日舉辦造勢,下午2時30分在福營國中風雨操場進行「南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同步在臉書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支持者也能同時觀看。

副總統陳建仁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2日上午和雙北的立委候選人進行車隊大掃街,緊接著下午就到新莊替吳秉叡站台,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也到場助陣。吳秉叡近日來頻繁更新臉書動態,端出任內的各項政績,希望用成績單來說服鄉親,他21日在臉書表示,過去石門水庫有供水吃緊問題,所以政府提出「板新地區供水改善計畫」,引進翡翠水庫的水源,讓北新莊居民也能享用到翡翠水,也改善旱季限水的困擾。

▲▼陳明義每天站街頭拜票。(圖/翻攝自陳明義FB)

▲陳明義維持每天站街頭拜票的作風。(圖/翻攝自陳明義FB)

國民黨候選人陳明義近日雖無更新貼文,但他19日也提到,會繼續維持早起站路口、市場掃街拜票的行程,實際和新莊居民接觸並傾聽需求,也相信「唯有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往前走」,才能帶領新莊鄉親爭取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事實上,陳明義15日成立「南新莊後援會」時曾提到,投入選舉至今,不管颳風下雨,他都會在街頭用「行動力、魄力與毅力」讓鄉親看見他是說真話、是說真話、做實事的候選人,且未來如果能進入立法院,會針對「新莊各捷運站廣設機車停車位、爭取福營區設置新莊第二運動中心、推動新莊廟街大興直計畫、整治潭底溝惡臭空汚」等議題積極努力,為新北搶預算,為新莊拚建設。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