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離線翻譯更精準! 更新59種語言、準確度提升12%

▲Google譯者工具包。(圖/翻攝自9to5google)

▲Google離線翻譯更新。(圖/翻攝自9to5google)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Google翻譯是許多人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功能,不論出國旅遊、看外文文章,它都是最佳助手。日前Google翻譯推出更新版,最大特點就是離線翻譯功能比以往更加準確。

當你在沒網路或網路不穩的情況下,手機處於離線狀態,仍然可以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Google翻譯,但翻譯精準度就不如連線狀態來得好。為了改善此情況,Google離線翻譯大動作對59種語言進行更新,讓整體準確性提高了12%,並且單字、文法和句型結構同樣也獲得改善。

然而,雖然很難實際量化測量翻譯的準確性,但是Google聲稱在特定的語言(例如日文、韓文,泰文、波蘭文和印地文),翻譯準確度提高了20%以上。

▲Google離線翻譯功能。(圖/翻攝自Google)

▲Google翻譯更新後能更精準地翻譯。(圖/翻攝自Google)

最新版的離線翻譯可以在Google Translate 6.4中下載。此外,這次更新還新增10種語言的音譯支援,包括阿拉伯語,孟加拉語,古吉拉特語,卡納達語,馬拉地語,泰米爾語,泰盧固語和烏爾都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