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8地震突然上下跳!高雄人「以為是氣爆」驚:蹦了好大一聲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圖/記者賴文萱攝)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指出,高雄近海發生2.8地震。(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蹦了好大一聲!」高雄有民眾17日晚間突然感覺到一陣天搖地動,紛紛四處查看以為發生爆炸,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指出,晚間9時02分,高雄市政府西北方34.5公里,高雄市近海發生芮氏規模2.8地震,深度僅16.5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最大震度落在台南,1級有感。

高雄有民眾17日晚間9時03分在「湖內人大小事」發文,聲稱「有地震」,不少網友驚呼連連,留言回應「我以為是錯覺」、「頓兩下」、「有,搖二次」、「蹦一聲、頓一下,我以為氣爆」、「有,很大一聲」、「我以為是爆炸」、「像鐵錘往地上打一樣,很大聲地鳴」、「有,有蹦一聲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難道是對岸在台海海底試爆,嚇唬咱們?」高雄近海突然地震引發網友熱議,有不少居民直呼「感覺好像是氣爆」,聽到的巨響不像是地鳴的聲音,且這次地震很不一樣,上下震動,「很像有個重物從天而降」,其中也有人說「嘉義有感」、「茄萣也ㄅㄧㄥ了二下」。

►韓妞激推「IG爆款」~超殺發光價來了!

▼突然上下地震,高雄人驚呼「以為是爆炸」。(圖/中央氣象局)

▲▼2.8地震突然上下跳!高雄人「以為是氣爆」驚:蹦了好大一聲。(圖/中央氣象局)

▲▼2.8地震突然上下跳!高雄人「以為是氣爆」驚:蹦了好大一聲。(圖/翻攝湖內人大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