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快來朝聖「浮世繪」特展 藝術氣質秒飆升

▲▼App贈票活動使用。(圖/ETtoday)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2020年「江戶風華-五大浮世絵師展」將在中正紀念堂盛大開展,「浮世」源自佛教,即「塵世、俗世」的意思。「浮世繪」是以幕府所在地江戶做為製作中心。從江戶所發展出的民間版畫,繪畫風格與內容豐富多變,大部分為描繪社會百態與風俗民情,在當時它可以是教科書,同時也是廣告和新聞媒體。快下載新聞雲App,搶抽門票去!

>>>>>快點我搶抽浮世繪門票<<<<<
本展覽精選五大繪師共146件經典版畫作品展出,五大繪師以活躍於江戶中期,以《富嶽三十六景》聞名全球的國寶級巨匠葛飾北齋為首,另外四位繪師分別為:擅於體現女性魅力的美人畫泰斗喜多川歌麿;活躍於浮世繪黃金時期,擅長役者繪且充滿神秘個人色彩的東州齋寫樂;細膩刻畫江戶風光,畫作充滿詩意的歌川廣重;用色大膽並以武者和妖怪題材諷刺政權的武者繪大師歌川國芳。快參加活動,搶抽入場門票!

▲▼ App贈票活動使用。(圖/©Nakau Collecti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以「美人繪泰斗」喜多川歌麿最為出名。喜多川歌麿創立「大首繪」(即為上半身特寫的畫作),以細膩的方式描繪美人的表情與姿態。(圖/©Nakau Collection※)

▲▼ App贈票活動使用。(圖/©Nakau Collection※)

▲ 東洲齋寫樂擅長描繪出演員戲劇化的神情與心理狀態。(圖/©Nakau Collection※)

《江戶風華-五大浮世絵師展》
展覽日期:2020.01.18(六)~2020.04.19(日)
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一展廳
展覽時間: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大年初一休館、二二八休館)

【活動方式】
◎步驟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新聞雲APP

 ◎步驟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下方中間活動選項,即可進入活動頁面;立馬點選「 點我抽浮世繪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2月17日至12月20日2359止。
◎得獎獎項:《浮世繪門票》門票。
一人限領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填寫報名資料即有抽獎資格,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填寫的地址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中獎名單
練*紋 王*怡 李*靜 吳*廷 張*翔
陳*婷 郭*慧 林*詮 許*善 李*琦
陳*祥 許*碩 陳*伶 郭*渝 蘇*姐
楊*雯 董*妏 連*仙 張*茹 陳*附
陳*妤 彭*華 陳*源 陳*宏 周*鈞
高*菁 王*豪 廖*生 洪*絜 陳*青
周*蓮 戴*瑩 邱*霞 王*興 周*均
陳*璇 吳*蓉 蔡*忠 蕭*桓 謝*玲
沈*吟 王*民 陳*姍 張*棠 黃*怡
陳*豐 李*捷 陳*庭 林*亭 陳*心
張*吟 陳*欣 李*文 謝*琪 劉*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