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有喜!黃重諺當爸爸 前主播妻笑稱女兒叫「連任」

圖、文/鏡周刊

總統府有喜!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的前主播妻子林秉儀昨(15日)順利產女,也是2人婚後的第1個孩子。黃重諺表示,昨天清晨老婆自然生產,一切順利,女兒是個體重三千多公克的健康寶寶,「幸好大家都說她像媽媽」。

林秉儀昨晚也在臉書貼出女兒的動態影片,並留言「黃連任!凍蒜!」黃重諺說,因為正值大選期間,朋友們都開玩笑稱呼女兒叫「連任」,他和林秉儀正在思考要幫女兒取名字,目前都叫她「妹妹」。

黃重諺接受本刊訪問時表示,總統蔡英文已得知他的女兒出生的消息,也致電恭喜他。黃重諺友人透露,黃重諺半年多前向蔡英文報告妻子懷孕的消息,即使預產期在大選前,蔡英文也很貼心地要黃多照顧妻子和女兒,不用煩心。

黃重諺說,原本預產期是在24日平安夜,上週五(13日)產檢時醫師建議妻子週六開始住院,週日清晨就生了。她說,林秉儀上週四以前都還正常上班,可能因為有運動習慣,所以生產過程也很順利。

更多鏡週刊報導
黃重諺酸喝醉的土包子 韓國瑜:狗嘴吐不出象牙
府發言人酸韓「土包子」 蔡英文:話是他說的
波特王撩小英被中國抵制 蔡英文:如果總統不可撩就違反民主自由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