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資24小時內破百萬!網友瘋搶劃時代地表最強「全天候西裝」 一套搞定所有場合

▲▼ Ultra全天候西裝2.0圖片  。(圖/品牌提供)

▲TRANZEND推出「全天候Ultra西裝2.0」,募資不到一天就突破100萬。(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一個幹練的上班族,就需要穿著西裝應付各種場合,但老天爺總是會跟我們開玩笑,出門到一半下雨、不小心打翻水潑滿全身、太久沒送洗開始有異味,這時候不禁會想吶喊,「給我一件萬能的西裝,讓我帥氣見客戶吧!」。別擔心, TRANZEND 2017年就推出以專利咖啡紗製成的第一代Ultra西裝,集防水、防污漬、超透氣、超彈性以及抗紫外線於一身,引爆全球最大的募資平台-Kickstarter,近日更針對台灣的特殊氣候,推出「全天候Ultra西裝2.0」,募資才開始不到一天就達到百萬,讓網友看完介紹後都大喊,「買了後省下換裝、送洗、整燙的時間,隨時保持自己的最佳狀態!」。

►►Manners maketh man!全天候Ultra西裝2.0募資平台點此

▼這次推出經典款以及中山款,讓帥氣有更多選擇。

▲▼ Ultra全天候西裝2.0圖片  。(圖/品牌提供)

▲▼ Ultra全天候西裝2.0圖片  。(圖/品牌提供)

▲▼ Ultra全天候西裝2.0圖片  。(圖/品牌提供)

▲全天候Ultra西裝9大特色。

全天候Ultra西裝2.0挑戰「地表最強西裝」,以台灣專利環保咖啡紗製作: S.Café®咖啡紗能快速吸附異味,相較於純棉,提供三倍以上的異味控制效果,而最方便的是,整件可以丟入洗衣機,洗後日曬即可,材質抗皺免熨燙,無疑是忙碌上班族的一大福音。此外,獨家高科技特殊材質以及雷射多孔的透氣設計,讓肌膚與面料之間的微氣候層更加流通與透氣;讓水進不來,空氣出得去,讓你不會跟客戶開會時被聞到異味!

金牌特務(Kingsman)有過這麼一句話,「優雅,成就不凡(Manners maketh man)」,一個人若要成就不凡,不只要行為優雅,衣裝更要端正。全天候Ultra西裝2.0打破對傳統機能衣的刻板印象,外觀兼具前衛科學及設計美學,這次更推出經典款以及中山裝兩種款式,拉開衣服內裡的雙邊口袋更有巧思,採縱深設計方便攜帶皮夾、手機等小物,不再需要帶著厚重的包包出門,給人更俐落、幹練的感覺。此外,兩種款式皆有隱藏式磁吸扣,遇到下雨天只要將其扣上,三秒內就裝備完成,快速達到完美包覆、滴水不進的效果,不管是什麼天氣、場合,只要一套就能輕鬆應付。

▲▼  ultra全天候西裝 。(圖/品牌提供)

▲特殊防水防潑水,下雨天不再狼狽見客戶。

除了單穿就能時尚外,透過簡單穿搭就能變化出不同風格,例如要出門逛街,就以「Ultra中山款X白色素TX休閒布鞋」穿出運動休閒感;要出門談公事就用「UltraX白色襯衫X腕錶」,簡單俐落的造型十分凸顯俐落專業感;又或者要參加正式場合,這時候只要簡單繫上領帶搭配經典款,看起來就品味十足,2019要過去了,不妨趁著現在,趕緊買一件犒賞自己或是送給男友當聖誕禮物,讓全天候Ultra西裝2.0以「俐落有型」陪你迎接2020年。

►►募資平台點此,年終快敗一件犒賞自己吧!

▼Ultra2.0只要透過簡單搭配,就能擁有各種不同造型。

▲▼ Ultra全天候西裝2.0圖片  。(圖/品牌提供)

▲▼ Ultra全天候西裝2.0圖片  。(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