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遊戲被碎唸 17歲少年跑到廚房持刀刺死警察父

▲▼電腦,電玩,阿宅,線上遊戲,辦公,學習,數位教學。(圖/達志/示意圖)

▲少年因為沉迷遊戲而與父親產生衝突。(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素叻他尼府近來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名17歲少年因為沉迷遊戲被父親責罵,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竟然跑到廚房拿刀捅向對方,事後便騎著機車逃離現場,導致對方失血過多身亡,目前已被逮捕。

班達坤縣(Ban Ta Khun)警方表示,7日上午9時35分他們接獲報案,51歲警察杜埃(Anuwat Chuay Bangdeu)在一公寓中被刀刺而身受重傷,前往現場發現地面上到處都是血跡,傷者雖然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調查發現兇手竟然是17歲兒子。

值班回到家中的杜埃,因為看到兒子一直坐在那邊玩遊戲,去廚房倒水時忍不住念了對方幾句,沒想到對方被惹怒後竟然衝到他身邊,用菜刀往背部捅了下去。

消息傳出後令親友十分痛心,同僚表示,杜埃平時十分致力於工作,從來不會失職,雖然曾聽過他抱怨兒女,但認為只是出於一般父親的愛與關心,沒想到竟然會發生憾事。少年目前被關押在青少年觀察與保護中心,之後將面臨少年法庭的調查。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