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工慘遭黑衣人飛磚擊頭死亡!港警「懸紅311萬元」緝兇

▲▼清潔工慘遭黑衣人飛磚擊頭死亡。(圖/)

▲清潔工慘遭黑衣人飛磚擊頭死亡。(圖/香港警務處官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北區大會堂附近11月13日中午發生衝突事件,一名70歲清潔工慘遭黑衣人擲出的磚頭擊中,當場頭部重創倒地昏迷,搶救至翌日不治。香港警方10日在Facebook表示,就事件懸紅80萬港幣(約新台幣311萬元)緝兇。

據《香港01》報導,警方表示,一名70歲中國籍男子羅長清﹙死者﹚2019年11月13日早上約11時52分途經新界上水龍運街二號北區大會堂外馬路時,被人投擲硬物擊中頭部受傷,於翌日傷重死亡;任何公眾人士如有關於此案的消息、圖片或影片,或知悉兇徒的身分或其下落,請盡速致電 3661 3348 或 3661 3369與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 3A 隊聯絡。

港警寫道,現警方提供港幣80萬港幣賞金,「任何公眾人士如在懸賞通告有效期內報訊,使兇徒落網並遭受滿意檢控,可全數獲得或按比例分配賞格;通告內的『滿意檢控』為,被捕者須要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裁判法院、區域法院或高等法院原訟法庭就所處理之案件作出答辯。」

▲▼清潔工慘遭黑衣人飛磚擊頭死亡。(圖/)

▲港警懸紅80萬港幣緝兇。(圖/翻攝自香港警察臉書)

警方早前向媒體交代案情指,示威者在11月13日下午在上水大會堂,包括龍運道一帶架設路障,以磚頭阻塞道路。有十數名市民在龍運道嘗試清理磚頭期間,與黑衣人一度發生爭執,其後黑衣人離開現場。數分鐘後,約20至30名黑衣人在離開後再次返抵現場,與正清理道路的市民發生肢體衝突,先向市民投擲磚頭及鐵支。此時,一名黑衣人手持磚頭,扔向死者,致使死者頭部受創倒地昏迷,案件列作謀殺處理。警方曾於記者會表示,已鎖定懷疑涉案人士。

警方表示,70歲的死者為食環署外判清潔工,不屬於任何政治背景和傾向,事發當日他在石屋一帶工作,但不包括案發現場,而現場與他工作的地點相距數百米,他當時正值午餐時間,獨行且只是手持手機拍攝,並沒有與任何人發生衝突。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