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8根木材從天降! 高雄工廠女員工遭重壓臟器外露慘死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大寮區20日下午傳出一起工地意外,一名在木材工廠上班的女子清點木材時,因貨物綁帶斷裂,導致木材瞬間傾瀉而下,警消到場時發現該名女子死亡,詳細意外原因正在調查中。

據了解,范姓女子(36歲)今天下午正在清點木料時,捆綁木料的鐵質束帶忽然斷裂,堆疊在高處的48根木料傾瀉而下,當場砸在范女的身上,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她臟器外露明顯死亡,事故原因警方正在清查中,並另行通報勞檢處到場稽查業者有無工安缺失。

▲▼ 大寮女工亡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大寮木材廠女工遭木材重壓死亡。(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 大寮女工亡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  木材壓女工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更多新聞】

►清點木材到一半...「綑綁束帶」突斷裂!高雄女工遭重壓慘死

►內輪差惹禍! 高雄鳳山砂石車右轉「9旬不老騎士」受傷倒地

►高雄小港男「酒醉上道」自撞路牌右輪噴飛… 心虛躲起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