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將滿周年感想 盧秀燕:永遠不夠滿意、努力做得更好

▲盧秀燕自評就職將滿周年表現,「永遠不夠滿意」。(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自評就職將滿周年,「永遠不夠滿意」。(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25日將就職滿周年,民進黨籍議員林祈烽10日質詢1年來的施政成績,盧秀燕表示,許多競選政見都比預期提早實施,例如原本規劃明年恢復老人健保補助,提前今年實施,台中今年1至11月PM2.5、空品不良天數也創下歷年新低等,各項政策都持續調整得更好,「永遠不夠滿意,永遠要做得更好」。

台中市議會正進行市政總質詢,市議員林祈烽質詢盧市府團隊上任將滿周年,盧市長如何看待自己的施政成績。

盧秀燕表示,這1年來有很多自己的競選政見都比預期提早實施,例如空汙持續改善中,台中今年1至11月PM2.5均值17.8微克,較去年同期降低1.2微克,空品不良天數較去年同期減少13天,雙雙創下歷年新低,不過,盧也坦承,減煤成效雖然改善4成,但還有6成有待努力,此外,境外移入的污染是最大問題,因為這不是地方政府可以決定的。

在社會福利方面,盧也說,市府0至6歲的「升級再加值」托育政策,讓托育補助更加完善,原本規劃明年恢復的老人健保補助,市府也透過追加預算,並在議會支持下,提早至今年7月實施,讓民眾有感。

盧秀燕最後強調,各項政策都要持續調整到更好,她對市政永遠不夠滿意,好還要做得更好。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