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不在好開心…小貓誤觸電陶爐開關釀火災!左鄰右舍「牆面全燻黑」

▲貓咪,貓,寵物,毛小孩,喵咪,喵星人。(圖/pakutaso)

▲新北1隻調皮小貓在蔣姓女主人出門後,誤觸電陶爐開關,運轉空燒下不幸引發大火。(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蔣姓女子在新北市承租一套房,3月17日中午她出門後獨留愛貓在家,不料這隻調皮小貓竟在跑跳時誤觸電陶爐面板開關,運轉空燒後引發火勢,導致屋內、上下鄰居的牆面及部分物品遭燻黑。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公共危險罪,判蔣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24歲的蔣女在新北市向李姓房東承租一位在5樓的套房,3月17日她獨留愛貓在家,中午12點許出門前她未將屋內流理臺旁電器插頭拔除,也沒有把貓咪放在籠子內或以栓繩繫上,導致愛貓在屋內開心跑跳時不慎誤觸電陶爐面板開關,電陶爐在空燒運轉下引發火災,屋內、上下鄰房牆面均被燻黑,部分物品也被燒損。

法院審理時,依據新北消防局火災原因調查鑑定書及房東李男證述,認定蔣女犯罪事實明確,法官認為,蔣女因過失而造成公共危險,又該處屬分租套房,若火勢蔓延後果不堪設想,不過經查後判定該屋結構在火場清理完仍可居住並沒有減損,在考量蔣女大學畢業的知識程度及待業中的經濟狀況,最後將她依失火燒燬住宅、建築物等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聊Line走心後約砲!癡情男激戰一回半個月「傻給12萬」 驚覺她是漢子

買屋3個月驚覺住「凶宅」! 2房仲隱埋實情...爽賺159萬下場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