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9度低溫「3件毛毯全給8歲女兒」縮成一團 她幫蓋被驚見父凍死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媒體報導,來自大陸的寒潮持續侵襲泰國北部地區,7日在三個省各奪走一條人命。其中一名單親爸睡覺時,將三條毛毯都給8歲的女兒蓋;結果女兒要分一條毯子給爸爸,發現爸爸怎麼都叫不醒,經求救才知父親活活凍死。

9度低溫「3件毛毯」全給8歲女兒 她要分一條給單親爸驚見父凍死。(圖/翻攝《siamrath.co.th》)

▲死者不幸凍死,留下兩名年幼的女兒。(圖/翻攝《siamrath.co.th》)

據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汶干府(Bueng Kan)的汶孔隆縣(Bueng Khong Long),死者是38歲的普拉薩恩(Prasarn Homethong),他和妻子離婚多年,獨自扶養14歲和8歲大的女兒。

警方7日凌晨獲報到場,發現死者家中是一棟尚未建成的水泥房,他穿著藍色襯衫和黑色短褲,躺在舖著毛毯的冰冷水泥地上,初判死亡時間在8小時以內。

▼死者住家是一棟尚未建成的水泥房。(圖/翻攝《siamrath.co.th》)

9度低溫「3件毛毯」全給8歲女兒 她要分一條給單親爸驚見父凍死。(圖/翻攝《siamrath.co.th》)

8歲大的女兒潘娜瓦(Pannawira)告訴警方,家中有三條毛毯,爸爸把毯子都給她,而姐姐則是到親戚家過夜;她7日清晨看到父親縮成一團,分一條被子給他幫忙蓋被,但父親並沒有反應,她因此跑到姐姐借宿的親戚家求救,未料發生悲劇。

由於事發時正值9度低溫,醫師表示,死者可能是被凍死,家屬則對死因沒有異議。而7日在呵叻(Nakhon Ratchasima)和猜納府(Chai Nat)也分別傳出憾事,各有一名92歲和一名60歲長者被凍死。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台東幼牛「活生生被肢解」!母牛崩潰哀號 老刑警看慘狀:30年沒看過

►娃娃機擺黃色iPhone 11!「花40塊夾出」他一開箱秒昏倒 網曝成本超俗

▼死者把三條毛毯都給女兒蓋,結果不幸凍死。(示意圖/記者莊祐晴攝)

▲▼破洞毛毯示意圖(圖/記者莊祐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