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圖書館「跨域借書」再升級 9日起北北基桃通行無阻

▲ 新北市立圖書館「跨域借書」再升級 12月9日起北北基桃通行無阻。(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 新北市立圖書館「跨域借書」再升級,12月9日起北北基桃通行無阻。(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跨域借書服務再升級,9日起只要持有一張新北市的借書證,便可以在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四個縣市的圖書館借閱,北北基近2000萬冊的圖書,而且每個人一次最多可借閱高達75冊圖書。新北市跨域借書向南延伸至桃園,除了讓市民享有更便利的借閱服務。

近年來北北基桃生活共榮圈發展越趨完整,新北市立圖書館王錦華館長說,新北市不僅與台北市是共同生活圈,連基隆、桃園也已經成為1小時生活圈的範圍,新北市為推廣閱讀,繼2017年首創與基隆、2018年與台北合作,推行借書一證通用的服務。今年服務範圍持續延升至桃園,使用也越來越方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跨境服務是新北市近幾年力推的服務,為掌握服務趨勢,不斷擴展服務項目與範圍,嘉惠喜愛閱讀的民眾,未來希望不只在圖書方面,還可以有更多跨縣市的合作,讓讓閱讀推動更有力量。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