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殯儀館「詭男半夜3點闖靈堂」打開7冰櫃!看幾眼後秒跑 民眾目睹嚇壞

▲▼  花蓮殯儀館「詭男半夜3點闖靈堂」打開7棺材!看幾眼後秒跑 民眾目睹嚇壞           。(圖/記者蕭可正攝)

▲有男子闖入靈堂打開冰櫃。(圖/記者蕭可正攝)

記者蕭可正、林昱萱/花蓮報導

花蓮殯儀館近期發生一起詭異事件,一名男子趁著半夜3時許,潛入殯儀館內部,將冰櫃打開,疑似是想瞻仰遺容,還有民眾表示,至少總計有6、7個冰櫃被打開,而犯案者疑似是名20幾歲的男子,但其動機相當可疑。

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半夜3時許,事發當時一名街友闖入殯儀館的靈堂內,鬼鬼祟祟一陣子後,還接近冰櫃旁邊,伸手要將冰櫃打開,但無法確定他是想瞻仰遺容,還是搶趁機偷竊。

對此,花蓮市殯葬管理所長陳柏欣提到,2日凌晨確實是有一名街友闖入館內靈堂,甚至還將冰櫃打開,目前所知確定有1家被闖入,但並沒有財物損失,而他也指出,殯儀館並沒有保管責任,因此民眾離開靈堂後,需隨手將鐵捲門拉下,且將重要物品隨身帶走,而如果真的發生竊盜案件,殯儀館也一定會報警,並調閱監視器協助警方破案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狼爪從下擺伸進去狂揉...辣媽「講一通電話」慘遭凌辱5分鐘!3幼子全程目睹

「7男6女壞壞趴」1年6場!台北激戰到台南 色影師穆川申「每男收3500」判10月

看阿伯翻垃圾桶找食物...他&她「扛整袋麵包+八寶粥」沿路發 流浪姨眼泛淚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