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人已經忘記…」勇警薛定岳殉職百日 未婚妻泣:不知半夜哭醒幾次

薛定岳為了要追捕毒蟲,撞上分隔島傷重不治。(圖/翻攝自侯姍姍臉書、爆怨公社)

圖、文/周刊王

今年8月份時,新北市汐止派出所的31歲員警薛定岳,為了要追捕闖紅燈的毒蟲,駕車失控撞上分隔島,頭部當場受到重創,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近日是薛定岳因公殉職滿百日,他的未婚妻侯姍姍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半夜哭著醒來」。

薛定岳的未婚妻侯姍姍在臉書《爆怨公社》貼了一張天空照,並寫下「我想要抱怨一下我男朋友,今日是你滿100天的日子…說真的,每個夜晚,真的真的都很難熬;也許有人已經忘記,也許有人跟我一樣還難過、一樣是傷心,因為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半夜哭著醒來」。

雖然薛定岳已經離開一段日子,但每當侯姍姍想起與他的所有回憶時,淚水還是潸然落下,不過她為了不讓未婚夫擔心,最後還是堅強地向對方喊話,「好啦!我知道要加油,那你在天上也要好好的,原諒我當個愛哭鬼的女朋友……」

▲薛定岳殉職百日,未婚妻在臉書淚訴思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篇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妳要把男友的份一起好好過往後的日子,加油」、「哭吧!宣洩也好,但是記得身體還是要顧好,加油」、「加油吧!讓自己過的好,天上的他才安心」、「生離死別是人生的課題,因為這堂課他讓妳變得更堅強」、「我相信他一直在妳身邊,用不同形式守護著妳加油」。

延伸閱讀

交往4個月!28歲女閃嫁70歲爺 曝聘金僅5萬網驚:是真愛

月入13萬獨居凶宅!計程車司機曝背後「心酸故事」

終於懷孕了?主持人說溜嘴:產前最後… 林志玲15字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