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大生腦死!火化前媽崩潰喊「別離開我」…下秒竟復活

媽媽崩潰喊「別離開我」,兒子下秒復活。 (圖/翻攝自今日印度)

▲基藍原本被判定腦死,但在火化前突然甦醒。 (圖/翻攝自今日印度)

圖文/周刊王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事件!一名男子被診斷出罹患肝炎,更在病發一週腦死,讓媽媽傷心欲絕。媽媽隨後便含淚將腦死的基藍帶回家,並崩潰喊著「別離開我」,希望這一切只是場夢。豈料,兒子似乎是受到媽媽的感召,突然流下淚水復活了,令媽媽又驚又喜。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在印度南部泰倫迦納邦(Telangana)的18歲男大生基藍(Gandham Kiran),今年6月26日突然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發高燒、嘔吐樣樣來,後來經醫生診斷,證實他罹患登革熱以及黃疸病,隨後又檢查出他得到B型肝炎,病情急轉直下,於7月3日宣告腦死,基藍的媽媽傷心欲絕。

白髮人送黑髮人,基藍的媽媽被迫要接受這個事實,但她希望兒子能在家中離世,便讓基藍帶著呼吸器維持生命回家。回到家後,媽媽看著兒子一動也不動,心裡相當難過,一度崩潰喊著:「別離開我!」接著幫兒子換上壽衣,準備進行喪禮。豈料,兒子卻在此時潸然淚下,讓媽媽又驚又喜,趕緊叫醫生來。

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基藍的脈搏相當穩定,病情也在幾天後慢慢穩定下來,甚至還能跟媽媽對話聊天,讓醫生都驚呼是個「奇蹟」。這段故事也在當地廣為流傳,有不少人認為,是媽媽不放棄的信念,令兒子死而復生,也大讚:「這就是母愛的力量!」

延伸閱讀

老司機9度「摩鐵翻滾辣人妻」!無人公車上演激情畫面

高以翔演藝圈恩人頭七現身 高以翔媽媽擁抱大哭

他嗆高以翔「知名度低普通藝人」:若非猝死誰認識?竟狂歡一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