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富商有意來台投資…女設局到林森北酒店 4男闖入毆打勒索2千萬人民幣

▲陪酒,酒店小姐,喝酒,約會,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大陸富商來台被招待上酒店,沒想到卻落入陷阱遭毆打勒索。(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陳姓大陸商人有意來台開公司,去年透過友人介紹,向台灣林姓女子詢問在台申請商業登記法規時,被林女邀約到酒店喝酒,席間突然出現不名人士闖入毆打陳男,逼陳匯款人民幣2000萬元(約台幣8754多萬元),還把陳帶到下一個酒店續攤,陳男為求脫身,依指示匯款約台幣161萬元,台北地檢署依恐嚇取財罪嫌起訴林女和李男2人。

起訴指出,陳姓陸商是在2018年底來台觀光時,與林姓女子認識,12月14日下午5時,2人相約台北市內湖區星巴克咖啡店,林女向陳男說明在台申請商業登記法規等事宜時,林女從中發現陳財力雄厚,開始構思謀財。

當晚8點半,林女就招待陳男和其他友人一起去中山區某酒店包廂,1個多小時後,林女事先聯絡的李男等4人闖進包廂,宣稱握有債權,要求陳男用通訊軟體聯繫,把人民幣2000萬元匯到大陸中國農業銀行的指定帳戶。

陳男拒絕匯錢,慘遭李男等人徒手或拿酒瓶痛打一頓,酒店保安發現吵鬧,要求一行人離開,陳男又被帶到松山區的另家酒店「續攤」討債,陳男為求脫身,依指示匯款37萬元(約台幣161萬元),隨後到醫院驗傷報案,檢警循線找到林女和李男,先將2人依恐嚇取財等罪嫌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國防大學外籍生涉性侵 2男交保由軍方「護送」搭車離開北檢

網評婚紗小開「射後不理」 女網紅挨告誹謗...檢:有關公益不起訴

雞排妹前男友酒後狂譙三字經 運將不給開窗遭嗆「不要怕你不要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