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前男友酒後狂譙三字經 運將不給開窗遭嗆「不要怕你不要怕」

▲▼雞排妹裸上身辣穿浴衣。(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的前男友温晉禾罵小黃運將三字經遭起訴公然侮辱。(圖為資料照/翻攝自雞排妹IG)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不少男性心中女神雞排妹(鄭家純)的前男友、音樂製作人温晉禾,因為酒後搭計程車時,為了能不能開窗透氣,和林姓運將吵了起來,温氣得下車要找運將理論,運將不肯,温破口大罵三字經,跳針叫運將「不要怕」,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錄下,台北地檢署2日依公然侮辱罪起訴温。

據了解,温晉禾是在台大校園附近搭上計程車後,因為酒後身體不適,希望能打開車窗透個氣,但是林姓運將以車上已經開冷氣為由,希望温男不要開窗,雙方馬上就爆發言語衝突。

温男一個不爽,馬上下車,繞到駕駛座旁邊,要求運將下車理論,還跳針似地一直臭罵運將「不要怕,X你X,你不要怕啊」,温男挨告後,反駁運將在拉扯時弄傷他的手臂,涉嫌傷害,但是因為當時事發在車門外,行車紀錄器只拍到温男在馬路上爆粗口,涉嫌公然侮辱罪,至於拉扯打人動作沒拍到,因此檢察官另案處分不起訴林姓運將。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集資買車位出租「保證年利5%」 鼎晟不動產7年涉吸金20億元

楊蕙如透過LINE群「高雄組」下令!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你就是網軍頭!

自製「核桃灸眼鏡」1付2千元 眼鏡行老闆宣稱古法可治眼疾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