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翹家少女邀她到酒店坐檯 基隆男喊冤「只是閒聊」被起訴

▲▼駭客,電腦,筆電。(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說說也不行!色男被依性剝削起訴,仲介少女坐檯沒去法也難容。(圖/pakutaso)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2019年6月一位翹家少女萱萱(化名)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基隆年約20多歲的陳姓男子,得知萱萱缺乏生活費,竟然以酒店經紀人自居,邀她到台北酒店坐檯賺錢,雖然萱萱未依約前往,社工獲悉通報警方,近日基隆地檢署偵結,還是依兒少性剝削罪起訴陳姓男子。

基隆陳男2019年6月在網路聊天軟體結識翹家少女萱萱,二人經常上線談心,得知萱萱缺錢,透過視訊看到萱萱長的不錯,異想天開想從中剝削賺錢,竟自稱酒店坐檯經紀人可以帶她到台北酒店坐檯,可以賺很多錢,但萱萱不想賺這種喝酒的錢,沒有前往酒店工作。

直到1個月後,萱萱被社會單位安置,擔心其他少女騙,向社工出示兩人的對話紀錄,提起陳男仲介少女酒店坐檯,社工於是通報警方,經警方透過網路釣魚搜尋,勾稽比對,鎖定基隆籍陳男,將他約談到案,訊後函送地檢署法辦。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涉犯兒少性剝削罪起訴陳男。

基隆地檢署偵查中,陳男雖然矢口否認要介紹萱萱去酒店坐檯,兩人只是閒聊;但檢警認為依據兩人通訊軟體對話,陳男是否是酒店經紀人或是另有目的不得而知,但陳男已明顯有犯意,觸犯兒少性剝削罪的要件,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將陳男起訴。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