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便衣警「坐女學生背上壓制」 至少2男1女被帶上警車!

▲香港女學生被警察壓制在地上。(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

▲香港女學生被警察壓制在地上。(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土瓜灣今(4)日早上7時許有便衣警察、軍裝警員出動,拘捕多名學生,部分人士還穿著學校制服,之後都被押上警車帶走。目前學校與家長正趕往警局了解中。

根據《香港01》報導,數名青少年男女今早7時許於馬頭圍道附近馬路上,被蒙面便衣警員制服。從網友發佈的照片可見,多名手持伸縮警棍的便衣警察,其中一名蒙面女警坐在一名女學生背上壓制,另外也有多名男警制服2名男學生。

▲香港土瓜灣學生被抓。(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

▲香港土瓜灣學生被抓。(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

據了解,至少2男1女被押上警車,有路過市民看見此景,拿出手機拍攝時,有在場警員喝斥,「不要拍啦,拍什麼東西阿,蟑螂堵路你不拍,警察做事你拍?」這群學生當時可能因為在堵路與塗鴉,因此被警察逮捕。

有網友從制服認出,其中有學生就讀鄧鏡波學校。校方第一時間只低調表示,目前有老師正在處理中。家長已得知兒女被捕消息,在九龍城警署查詢,但還沒有見到學生;另校方也有派職員到場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