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聲量評比!蔡壁如排第一 高虹安:好感度可能要再加油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高虹安。(圖/記者楊亞璇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高虹安。(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民眾黨不分區被提名人蔡壁如、高虹安2日召開大數據開講記者會,談到不分區立委名單,高虹安指出,民眾黨部分,「第一名蔡壁如,好感度可能還要再加油」。蔡壁如則認為,PTT通常都是酸民,好感度太高就太鄉愿了。

針對不分區名單,高虹安說,國民黨討論最高,但是好感度偏低,民進黨聲量低,比民眾黨還還低,照理說執政黨提出的要檢驗,但不知為何大家不討論。蔡壁如說,國民黨不用討論,「爛透了」,民進黨為什麼不被討論,因為都喬好了,不需要討論。

接著,高虹安公布三黨不分區聲量前五名,國民黨前五名為吳斯懷、吳敦義、葉毓蘭、謝龍介、曾銘宗,吳斯懷、吳敦義、葉毓蘭三人負評誇張的多。對於民進黨游錫堃好感度多,蔡壁如則讚他水牛精神、很老實。

另外,高虹安指出,民眾黨不分區聲量第一名是蔡壁如,但是「好感度可能要再加油」,有趣的是,蔡壁如聽了後立刻也提醒高虹安要小心一點,今天下標是「高虹安嗆蔡壁如 」。蔡壁如認為,很多負評是來自PTT,PTT為什麼會出現,通常都是酸民,好感度太高就太鄉愿了。

蔡壁如會後受訪時說,因為酸民在PTT上,假設你做好基本上不會討論,PTT基本上是酸民。高虹安也說,假設吃一家餐廳,不好吃會上網罵他,通常輿情中會拿到負評的機率的比較高,下週想把民眾黨聲量在各個媒體分開看,「也許扣掉PTT你會比較高嘛」。

至於是否有因應策略,蔡壁如笑說,「那我就要裝可愛一點?」基本上還是要做自己,還是要端出政策,國民兩黨在口水戰,民眾黨要端出政策,「這大概是我要改進的」。

高虹安也表示,之前會看郭台銘在喊出政策後會看網路反應如何,這是互相調教機制,例如蔡壁如上週聲量最高的主題,可以再多加強,就可以朝向「人見人愛的角色」。不過蔡壁如再補一句,「太鄉愿也不好」。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