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幼稚園遭同學「當眾扯褲指侵」!犯人年紀太小罰不到 家長崩潰求援

▲▼女童、兒童、孩童、孩子、家庭、幼兒。(圖/翻攝自pakutaso)

▲ 5歲女童疑似遭男同學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日前發生「城南幼稚園性侵案」掀起公憤。京畿道城南市一所公立幼稚園發生5歲女童長期遭男同學性暴力的離譜案件,女童家長氣得上青瓦台請願網站留言,引起各界撻伐。據傳男童家長威脅女童家長刪文,目前雙方都決定採取法律措施。

女童父親1日在青瓦台國民請願網站上以「請訂定兒童對兒童性侵事件發生時有強制力的制度」為題發文表示,和女兒就讀同所幼稚園的同齡男童上(11)月4日在所有同學面前將女兒的褲子脫下,將手指伸進她的性器與肛門。

他說明,女兒過去便長期在幼稚園裡、社區昏暗的腳踏車停放區等地被同班男同學強制性騷擾,因此曾喊下體痛,陰道也出現異常的分泌物。這名父親也另外上傳醫院婦產科的診斷證明,顯示女兒曾遭受性虐待,因此患上外陰炎。

南韓現行《兒童福祉法》規定,任何人不得對兒童進行身體或性虐待,但未滿14歲者屬《刑法》上的未成年者,因此不會受到懲罰。女童父親表示,「因為對方不是刑法處罰對象,就算提告也不會被受理,這樣的現實令我們感到絕望。」

▲▼幼稚園。(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女童家長指控,女兒長期遭受虐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根據女童父親說法,受害者長期遭受虐待,因此產生陰影,總是向爸媽問道,「如果遇到XX(加害者)怎麼辦?」在暗處會感到害怕,睡覺時也經常做惡夢,口中說著「不要」、「討厭」等夢話。

他指控,「女兒真的非常不安,而加害者就住在同個社區的隔壁棟公寓。但加害者的父母要我們不要把他們的孩子當成犯罪者,也不願意搬家。」他還爆料,這名男童的父親是現職國家體育選手,讓他更加感到憤怒,「就算只有一點點,我也不想要我繳的稅被付給這個人。我要求剝奪他國家代表的身分。」

他說明,政府訂定兒少性保護相關法律即是因為兒童及青少年遭受性犯罪時,受到的傷害較成人大上許多,「如今卻因為加害者年紀小,導致受害者無法受到保護,真是矛盾。」

女童母親上月底也在網路論壇以「在幼稚園被性侵了」為題發文說明,11月4日看見女兒一邊穿褲子、一邊從腳踏車停車場走出來,一問之下女兒竟回答,幼稚園同班男同學脫下她的褲子,以手指性侵。

▲▼幼稚園。(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女童在幼稚園當眾遭到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這名母親表示,她在幼稚園園長、2名老師及警衛等人陪同之下調閱監視器影片,宣稱影片內容的確如女兒所述,讓她當場崩潰。男童父母接受媒體訪問時則坦承,兒子的行為確實有問題,但女童父母的說詞過分誇大,將採取法律措施。

然而案件曝光後,專家三度調閱監視器影片,卻沒有找到關鍵畫面。因為監視器架設在上方,畫面中只看得到兒童頭部,無法看清楚下體部位。警方與兒童保護專家已經商議,將再度開會討論調查監視器影片相關事宜。

這2則貼文在網路上引起廣大關注,女童母親稍早再度出面指控,男童父母要求她刪文,還威脅要提告。她2日凌晨發文表示,「我是城南事件的女童媽媽,好像很快就會被告了。」

她說明,「因為我也是人,在對方的威脅之下,已經把之前在媽媽論壇發的文都刪掉了,但為了國民的權益,還是鼓起勇氣來發文了。我會守護我的女兒,很快就會聘請專業律師的。」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