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8歲男花蓮游泳溺水!疑遭浪捲「飄海上」 朋友岸上目睹嚇傻

記者蕭可正、鄒鎮宇/花蓮報導

花蓮北濱海灘傳出溺水意外,一群遊客1日16時許到海邊戲水時,一名18歲約旦籍男子疑被長浪捲走,體力不支漂浮海上,讓岸上的朋友嚇得立刻報警求救。海巡人員到場後立刻進行急救,但男子當下無生命跡象,所幸送往門諾醫院後恢復呼吸心跳。

海巡署第九巡防區指揮部於今(1)日16時15分接獲118報案專線通報有約旦籍男子,與同為交換學生等7人來花蓮南濱忘憂亭旁出水口戲水發生溺水意外,獲報後立即派遣花蓮漁港安檢所、花蓮商港安檢所及第二機動站人員火速趕赴現場投入救援。

海巡人員為確保落海男子不被浪潮拉向外海,第一二岸巡隊派出30P救生艇前往投入救援工作,第一時間抵達現場之人員經評估後下水,由花蓮漁港安檢所士官長陳仲帆與現場消防人員共同將溺水的約旦籍男子拉上岸,並實施心肺復甦術(CPR),待救護車抵達後送往門諾醫院接續急救。

海巡署第九巡防區指揮部表示,現為冬季時節,受東北季風影響,天候海象較為不穩定,呼籲民眾前往海邊遊憩時千萬不可貿然下水,以免發生憾事,如民眾遇危難狀況,均可撥打海巡署118免費服務專線,本署將即刻提供援助。

▲▼一名18歲約旦籍男子下午在花蓮溺水。(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一名18歲約旦籍男子下午在花蓮溺水。(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快訊/18歲男花蓮游泳溺水!疑遭浪捲「飄海上」 朋友岸上目睹嚇傻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