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滿意成績…拿蓮蓬頭「水開最熱」狂噴施虐! 7歲童慘「永久毀容」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美國27歲男子約翰(John Terrell)日前以「成績不好」的理由,強迫女友的7歲小孩進入淋浴間,並打開沸騰的熱水澆在其身上,當作一次的懲罰,最後還覺得不滿意,對小孩又打又掐脖後才肯罷手。

根據《太陽報》報導,約翰跟女友以及女友的小孩住在一起,但日前他卻用小孩3月時在學校的成績不夠好當作理由,將人帶到浴室後用滾燙的熱水沖澡,隨後還認為這樣的「懲罰」不夠,結束淋浴還對其出手毆打跟掐脖,行徑十分可惡。

最令人傻眼的還不只這樣,男孩的媽媽布里斯柏(Roekeicha Brisby)在事後2天,不僅沒將小孩帶去看醫生,還在警察調查時撒謊,最後跟約翰一起被逮捕歸案。調查中,男孩向兒童評估中心表示,約翰把他帶進廁所後,拿著蓮蓬頭對準他灑熱水;但布里斯柏卻向警方供稱,事發當時廚房正在燒水,兒子蹲下撿球後站起,不小心撞到鍋子的把手,才導致滾燙的熱水澆到身上受傷。

報導中指出,男孩在遭受虐待後,頭部有嚴重的燒傷,全上約有26%的部分被燒傷覆蓋,並在胸口留下可怕的疤痕,也造成臉部永久性的毀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