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倫敦橋驚傳槍響!警方已封鎖現場 民眾驚慌奔逃

▲▼2019/11/29,倫敦橋。(圖/路透)

▲現場照片可見,一輛白色貨車打橫在倫敦橋上,有多名警員在場。(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橋(London Bridge)29日傳出數聲槍響,引發當地民眾恐慌驚逃,警方目前已經封鎖現場。從網傳照片可見,一輛貨車打橫停在倫敦橋上,有多名警員在現場,另有影片拍到武裝警員開槍擊斃凶嫌畫面;警方已經證實事件涉及恐怖主義。

00:40

倫敦警察廳表示,一名持刀男子遭警方擊斃,據信他身上穿著假的自殺炸彈背心。警方已經將案件定調為「恐怖主義」事件。警方表示,現場有多人遭砍傷,但並未透露具體受傷人數或他們的傷勢。

22:50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據稱警員在倫敦橋擊斃一名揮舞尖刀的男子,現場有5人受傷。

另據BBC記者麥馬納斯(John McManus)的說法,事發時他正好路過現場,發現橋上有打鬥發生,他目擊「有多名男子聯手對付另一名男子,不久後警員趕到現場,朝該名男子連開多槍」。

他補充說,警方已經封鎖了倫敦橋,要求所有人往北岸方向離開現場。

22:35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目擊一群男子在橋上發生打鬥,警方到場後開了數槍。倫敦警察廳已經證實倫敦橋有突發事故發生,但並未說明詳細情形。

另據《衛報》報導,從社群網站上瘋傳的照片可見,有一輛白色卡車打橫停在橋面上,多輛警車和至少10多名警員已經趕抵現場。另從網傳影片可見,持槍警員確實在橋上朝不明人士開火,另有影片拍到人群驚慌逃離的畫面。

►韓妞愛用款「平價版青春露」來了~爆水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