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非親生女兒?韓辦提「完整時序點」:砂石公司1979年就成立

▲▼李佳芬、韓冰 。(合成圖/資料照)

▲李佳芬、韓冰 。(合成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網友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在1996年出生,比李佳芬家族砂石事業公司「大通砂石行」在1998年起盜採砂石還早,何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說的「時序早在韓國瑜認識李佳芬之前」?對此,韓競辦29日晚間提供完整時序表回應此事。

黃國昌28日踢爆,李佳芬的父親、時任雲林縣議員的李日貴於1990年代(1998年起)在濁水溪西螺大橋附近的行水區盜採砂石,並由李日貴設立的「大通砂石行(嗣後成為「大通砂石股份有限公司」)攫取暴利。隨後,李日貴將雲林縣議員的位置,順利交棒給女兒李佳芬,而女婿韓國瑜也在中央擔任立委。

隨後韓競選回擊,李佳芬父親李日貴過去經營之砂石公司,時序早在韓國瑜認識李佳芬之前,韓國瑜未曾參與,更絕無利用立委職權做任何不法或特權施壓之事,呼籲選舉不應針對候選人家人進行無差別的攻擊。

然而韓國瑜競辦的聲明卻被網友們質疑,黃國昌踢爆的這件1998年事情,早已是韓冰出生之後,哪來的「時序早在韓國瑜認識李佳芬之前」?

對此,韓國瑜競辦29日晚間回應,李日貴的砂石事業公司「大通砂石行」成立時間為1979年(民國68年),當時李佳芬就讀高中,亦即經營事業時間遠早於韓國瑜李佳芬夫婦結婚(民國78年)前,而後1996年(民國85年)韓冰出生。黃國昌所提西螺堤防時程為1998年至2003年間(民國87年至92年),也從未說1998年是李日貴砂石公司「設立時間」。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駁斥關說砂石案!韓陣營5點聲明還原30年前「選民陳情」
亮「公文證據」反擊韓國瑜 黃國昌酸: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黃國昌爆韓國瑜、李佳芬動用國家機器 掠奪國有地盜採砂石牟取暴利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