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救妻同掉進冰窟 妻對員警喊:我不行了,先救我!

▲被困冰窟的妻子竟民警高喊:「我快不行了,他(丈夫)會游泳,先救我!」(圖/影片截圖)

被困冰窟的妻子竟民警高喊:「我快不行了,他(丈夫)會游泳,先救我!」(圖/影片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一個經常被拿出來討論的問題:當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同時遭遇危險時,你會先救誰?

大陸吉林省東遼縣上周日(`24日) 就發生了一個類似的情境。一對夫妻在冰面打洞,說 是想給魚透透氣(或是想釣魚?)。但妻子一不小心掉進冰窟。丈夫急了,馬上跳下去救人,未料同樣被困在冰窟裡。 當地民警聞趕來時,被困的妻子竟然對民警高喊:「我快不行了,他(丈夫)會游泳,先救我!」

但民警發現,她的丈夫當時已經失去意識,於是不顧女的要求,先救起了丈夫,接著才將該名妻子救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