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內性侵3名未成年女生 山東淫狼校長遭判刑12年

▲強暴,性侵,強姦,撿屍,性侵示意圖(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呂姓被告利用校長身份在教師宿舍內多次性侵3名未成年女學生,罪名成立。(示意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萊蕪市一名50多歲的呂姓校長不但在辦公室裡藏著催情藥、保險套、驗孕棒等物品,還因為嫖衼曾遭到被行政拘留。 更嚴重的是:他甚至利用校長身份在教師宿舍內多次性侵3名未成年女學生,導致一名女生懷孕流產,引發輿論譁然。

此案日前在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二審宣判,呂姓校長因性侵罪名成立,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

案情指出,呂姓校長從2013年至2018年間,先後利用學生對校長的信任,以表達關心、發送淫穢訊息等方式引誘學生,甚至使用暴力脅迫手段向女生索取裸照。更在校內、宿舍及賓館內多次非禮、性侵3名未成年女生。

呂姓校長在法庭上辯稱,在上述指控中,受害人小A(假名)是自願跟他發生性行為。小B雖然在作供時表示遭性侵,但出庭作證時承認兩人並未發生性行為。至於小C則跟他有不正當關係,事件屬感情糾紛,並非性侵。

此案在一審時,法庭認定呂姓校長違反對方意願、多次性侵受害人罪證確鑿,判處他有期徒刑13年。呂姓被告不服上訴。

案件二審時,法庭仍認定呂姓被告多次跟小A及小C發生性行為屬於性侵,至於性侵小B的證據不充分,不予認定,遂改判有期徒刑1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