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遇3搶匪包圍媽媽 男童跌倒在地後起身「飛踢」歹徒

▲▼事件發生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省。(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件發生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省。(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省在22日發生一起搶案,1名男童與媽媽返家下車後在家門口遭到3名男子搶劫,看到媽媽與歹徒發生肢體衝突時,不顧自己安危一腳向歹徒飛踢上去,雖然最後還是被歹徒得逞,但英勇的表現全部被監視器記錄下來。

當時母子剛下車不久,隨即有3名歹徒以兵分兩路的方式靠近包圍,要搶他們身上的財物。男童想幫媽媽一起爭搶包包,卻遭到大手一揮推倒在地。眼看歹徒將要順手開走車子逃逸,男童馬上飛奔上前給予歹徒一腳,嚇得被飛踢的歹徒趕緊逃往另一側的方向上車。

媽媽擔心繼續深追會有危險,馬上拉回男童並指示進屋避難,最後雖然被得逞,歹徒開車逃逸,但男童勇敢的舉動仍被不少網友讚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