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兒少夢碎!「鹽酥雞之夜」自撞奪姊弟2命 親友慟:再聽不到天籟美聲

▲▼賴女姐弟騎車不幸雙亡,同儕們,26日相擁哭泣無法相信賴女已天人永隔。(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賴女姊弟騎車不幸雙亡,親友同學們26日相擁痛哭,無法相信賴女已天人永隔。(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賴女姐弟騎車不幸雙亡,同儕們,26日相擁哭泣無法相信賴女已天人永隔。(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24日晚發生不幸的18歲姊載4歲弟買鹽酥雞,返家撞路邊貨車雙亡悲劇!26日親友紛紛趕到喪家悲痛說:一場車禍「帶走」2人,誰能受得了!

18歲慈濟大學兒童與家庭教育學系大1生的賴女,畢業於宜蘭私立華德福教育體系,愛唱歌舞蹈,也是黃大魚兒童劇團演員。2018年更是冬山鄉「天籟美聲,歡唱冬瓜山」鄉長盃卡拉OK歌唱比賽青少年組冠軍。

24日深夜,家中大姐的賴女,因她疼愛有加4歲的么弟肚子餓,她就騎車載么弟到冬山市區買鹽酥雞,令人悲痛的是,倆人返家途中,經距住家300公尺遠的宜蘭冬山鄉香南路時,竟撞上停在路旁貨車車尾,因撞擊力巨大,姊弟倆倒地不起失去意識。24日23時許,姊弟陸續因傷重,不幸宣告死亡。

▲▼宜蘭18歲姊載4歲弟買鹽酥雞,返家時撞路邊貨車(如圖)送醫不幸先後不治。(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宜蘭18歲姊載4歲弟買鹽酥雞,返家時撞路邊貨車(如圖)送醫不幸先後不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18歲姊載4歲弟買鹽酥雞,返家時撞路邊貨車(如圖)送醫不幸先後不治。(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賴女的同儕,26日紛紛趕到賴家弔唁,有人悲從中來,相擁哭泣無法相信賴女已天人永隔。

親友說,個性活潑孝順貼心的賴女,是個好女孩,就讀兒家系,就是希望學成後成為兒童少年守護者,現在一場車禍「帶走」2人,誰能受得了!

姊弟倆發生不幸後,將於12月7日出殯。另,停放路邊的貨車左側前、後輪疑有超出白色邊線,檢警已拍照存證,將送交監理單位鑑定,釐清有無過失致死。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慟!周日鹽酥雞之夜變調奪2命 宜蘭18歲姊騎車載4歲弟撞車雙亡

►影/哇!吸睛!宜蘭消防月曆不只有猛男 「還有美女」讓你看個夠

►宜蘭休假消防員與女友散步一半…突聞求救聲 手刀硬從鬼門關拉回溺水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