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還在打!韓國瑜手機號碼曝光「被打爆」 今火速換號碼

▲▼韓國瑜台中傾聽之旅,李中競選總部加油打氣。(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電話被邱毅無碼放送,一堆人循線打爆,嚇得他今天立刻換號碼。(圖/記者張榮恩攝,下同)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知名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博恩25日時,在節目中秀出前立委邱毅21日在記者會上的畫面,找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電話號碼,直接打去測試是不是真的,沒想到韓國瑜本人真的接起,還答應參加節目。不過事後卻有不少人試圖打去,想了解是否是本尊,讓韓國瑜不堪其擾,連凌晨1點還有電話打來,嚇得他今(26)日火速將手機號碼換掉。

《博恩夜夜秀》最新上傳的「11/17-11/24新聞亂報」節目中,博恩播出新聞片段,提及新黨不分區候選人邱毅在21日記者會上曾秀出韓國瑜祝賀電話,卻沒有打上馬賽克,便決定試著打去看看是不是本人,沒想到電話沒響幾秒便被韓國瑜親自接起。

▲▼韓國瑜台中傾聽之旅,李中競選總部加油打氣。(圖/記者張榮恩攝)

兩人不僅相談甚歡,韓國瑜也答應未來願意到《博恩夜夜秀》上節目,還以「Yes, I do.」大聲回應,瞬間引起現場觀眾激烈歡呼,而博恩開心道謝外,也提醒韓國瑜的電話號碼遭「無碼流出」一事,最後兩人互道再見後便掛上電話,繼續錄製節目。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事後卻有人真的設法找到影片畫面,找到韓國瑜本人號碼,只為打去驗證是否真的是本人。據了解,韓國瑜在從雲林搭車往台東的4到5小時車程中,一下子就接到1、20通來電,對方大多是年輕人,往往劈頭問是否是本尊,在韓親自回答「是」之後都不敢置信。

還有支持者特意打來送暖打氣,不過也有人到凌晨1點還打來騷擾,讓原本每通電話都親接的韓國瑜求饒,用「沒事!沒事」、「收訊不好」等詞回應,最後實在受不了,直接把電話交給秘書保管,並在今(26)日火速換掉號碼。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