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福女站長「人太美」網友私傳露鳥照 她霸氣貼文:我會直接報警  

▲▼  曾姓女站長面容姣好。(圖/翻攝我是布袋人)

▲社福基金會曾姓女站長面容姣好。(圖/翻攝我是布袋人)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知名社福基金會的布袋曾姓站長日前透過臉書社團「我是布袋人」,希望號召民眾一起做公益、當她的義工一起照顧弱勢長輩,孰不知卻因為容貌太亮眼,不肖民眾加了她的臉書後竟然透過臉書視訊「露鳥」的不雅畫面給她看,讓她飽受驚嚇,急忙在臉書上發文,希望不懷好意、變態、想騷擾她的民眾可以退散。

▲▼  曾姓女站長面容姣好。(圖/翻攝我是布袋人)

▲曾姓女站長面容姣好上網招募義工卻遇到變態網友露鳥相待。(圖/翻攝我是布袋人)

文章一出,網友撻伐聲四起,「那種人要直接公布出來!」、「哈 這麼猛 應該公佈姓名 照片」、「我覺得直接報警處理,打屁哈拉虧虧小妞不要造成彼此困擾,但是這個已經構成性騷擾,而且也超出正常人的行為模式,今天對著螢幕打手槍,難保哪天真的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直接告發他+1」。「布袋很小的,把那變態名字照片公佈,別讓我們布袋純樸的小鎮受傷」。不過卻也有人歪樓,紛說「美女可以這麼漂亮阿!」、「 哈哈⋯⋯你太美了!」「 恩!第一次遇到站長這麼漂亮的」

▲▼  曾姓女站長面容姣好。(圖/翻攝我是布袋人)

▲▼  曾姓女站長面容姣好。(圖/翻攝我是布袋人)

▲ 網友撻伐聲四起。(圖/翻攝我是布袋人)

曾姓站長日前透過臉書希望號召當地民眾加入她的行列,一起關心關懷當地獨居老人,卻在加入蔡姓網友的臉書後接到對方用臉書視訊做出「露鳥」的不雅畫面給她看,對於不懷好意、變態、想騷擾她的網友,她貼文提醒民眾不要再犯,「我會直接報警」,也希望大家朝正面看待公益發展。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