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邱毅被酸像共產黨怒提告 柯文哲:我比較白目就講出來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前立委邱毅被新黨列入不分區首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酸說「邱毅看起來就很很像是共產黨提名的」,讓邱毅氣得提告,指柯文哲涉及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柯文哲25日受訪表示,「我是比較白目就講出來這樣而已」,其實大家心裡面都這樣想啊,還說「我只是比較老實而已」。

▲▼柯文哲出席「稻香合署大樓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出席「稻香合署大樓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25日出席「稻香合署大樓新建工程」動土典禮,他受訪時也針對邱毅提告做出回應,「深藍的說我是綠的,深綠的說我是紅的」,其實他只是維持一個中道的路線,在目前的這種中美對抗局勢、緊張的兩岸關係,維持中道的路線才符合台灣的最大利益。

柯文哲說,一開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來,當然被罵翻了,他們內部也在討論說,奇怪,就選票考量,哪些人是有票房、哪些人是沒有票房的,每個黨應該都曉得,所以第一次國民黨提出那名單,「我覺得滿驚訝是說,這明明一定會被罵翻的,你怎麼會提出來?」。

柯文哲直言,其實他們後來有做一些修正,但也是改正不多啊,如果國民黨會去做出一件對他不利的事情,就要想說,「欸這後面是誰在影響他?」。

柯文哲接著還表示,至於邱毅這就更有趣了,你一下子在國民黨、一下子在新黨,「欸?可以同時影響國民黨跟新黨的幕後老闆,這個猜也猜得到啊」。

柯文哲笑說,他只是講出大家的想法,「我是比較白目就講出來這樣而已」,其實大家心裡面都這樣想啊,「我只是比較老實而已」。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