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系列電池護殼官網悄開賣 新增「相機快捷鍵」

▲▼iPhone 11系列電池護殼官網悄開賣。(圖/翻攝自Apple官網)

▲iPhone 11系列電池護殼官網悄開賣。(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對於電力有大量需求的iPhone 11系列手機用戶,官方在官網上悄悄地上架了專用電池保護殼,不過有別於以往的護殼設計,今天推出的版本加入了「相機快捷鍵」,這個物理性的按鈕可以讓你拍照時更加方便。

這個相機快捷鍵位於手機右側電源鍵下方約兩吋遠處,為凹下的設計方式,這個按鈕可以讓你更快速地啟動相機功能(無論是在手機解鎖還是鎖定的狀態)。

▼iPhone 11系列電池護殼相機快捷鍵位於手機右側電源鍵下方約兩吋遠處,採用凹下的設計。(圖/翻攝自Apple官網)

▲▼iPhone 11系列電池護殼官網悄開賣。(圖/翻攝自Apple官網)

根據9to5mac網站報導指出,官方今年會有這樣的設計,除了將有助於與第三方的iPhone 11系列電池護殼產品有所區別外,還可以讓使用者更容易捕捉到稍縱即逝的美景,或是親情時刻。

iPhone 11系列手機的電池護殼電量約為1,430 mAh,根據官方的估算,透過這項產品,iPhone 11系列手機約可提升超過50%的續航力。

而這項產品目前也於台灣官方網站上架,無論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或是iPhone 11 Pro Max的電池護殼售價均為4,2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