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嚴重燒傷身亡!南韓濟州外海29噸漁船驚傳大火全毀 11人失蹤

▲▼濟州島遮歸島漁船大火全毀。(圖/濟州海洋警察署)

▲ 漁船在海上發生大火。(圖/濟州海洋警察署)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濟州外海今(19日)晨發生船隻起火意外,一艘載有12人的29噸級漁船早上7時11分(台灣時間6時11分)在濟州遮歸島西方約76公里海上突然發生火災,船體幾乎全毀。濟州海洋警察署獲報派出直升機及警備艦艇到場搜救。南韓國務總理李洛淵下令,動員事發水域附近的所有船隻及可用的艦艇、飛機,盡全力搜救船員。

《韓聯社》指出,包括船長在內的12人包括6名南韓公民及6名越南公民。搜救隊員當地時間約11時半尋獲1名船員,還有11人失蹤。該名船員被發現時並未穿著救生衣,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稍早宣告死亡,由於全身嚴重燒傷,難以辨認身分。

出稿時間 9:23

修改時間 11: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