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把「醫院當摩鐵」!每晚啪2次…護理師害羞「做紀錄」

▲▼  0

▲陳木榮醫師在節目中分享特殊案例。(翻攝自YouTube)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小兒科醫師陳木榮日前上《醫師好辣》時分享一特殊案例。一名就讀大二的女病患,因泌尿道感染住院做進一步檢查。一天晚上他查房時,才拉開這名女病患的床簾,就看見一名男生突然迅速趴下,女病患則是立即將棉被拉起來遮住脖子處,很明顯他們就是正在「做愛做的事」。儘管情況有些尷尬,但當下他仍故作鎮定,稍微詢問完對方病況後就離開了。

陳木榮說道,離開病房後他回到護理站,全場護理人員就全都轉過頭、痴痴地對著他笑說「你也知道囉!」他後來詢問負責照顧該床的護理師,才知道原來女病患的男友每天都會在半夜2、3點以「探病」為由來醫院,接著就「兩小無猜、火力全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

▲床廉一拉開,只見一名男生迅速趴下。(翻攝自YouTube)

雖然護理師們實在不好意思去開口阻止,但基於好奇,於是他們決定默默替這對情侶記錄下「行房時間」,像是「昨天2次,1次30分鐘、1次10分鐘」,以此作為病情參考。

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女病患的泌尿道感染的情況仍未改善,醫生這才提醒她:「這樣太頻繁的性行為,也會影響到疾病復原的能力,如果可以的話,最近先不要跟妳男友在一起」。後來女病患沒有再與男友見面,幾天後果然就康復出院了。

月經沒來!12歲妹突「核彈級腹痛」…肚裡全是血水 醫曝真相:下面沒通

蟑螂屋黏3條蛇 竹東女嚇傻拍照…網一看「黑綠斑紋」驚呆:是保育類!

▲▼  0

▲護理師說,她們還偷偷幫這對情侶做嘿咻紀錄。(翻攝自YouTube)

陳木榮笑說,其實護理師沒有干擾到小情侶,但為了「做紀錄」,他們每隔一陣子,就會去女大生的隔壁病床替一位媽媽量血壓、蓋棉被、關窗戶,因為這樣太過頻繁的照顧,還不小心讓這位媽媽誤會,以為自己病情嚴重。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