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拍女模主動拉「竹科工程師摸磨」 2分鐘後男友衝進仙人跳…摩鐵經理一句話救他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一位女模涉嫌外拍時跟男友仙人跳一位竹科工程師。示意圖非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喜好攝影的竹科工程師,約了一位外拍女模到摩鐵拍大尺度裸體寫真,沒想到拍到一半,女模男友突然衝進房內,並要求拿出30萬元出來擺平,女模同時甚至還報警,不過後來摩鐵經理作證說「女模跟她男友遇到這事好像很高興」,懷疑根本就是仙人跳,調查後全案不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竹科工程師約拍女模到摩鐵拍攝裸體寫真,工程師表示,女模拍到一半突然自己摸下體,還用腳磨蹭他,甚至還主動拉他的手肢體接觸。工程師坦承,當時他有親女模的腳、摸腿,但沒其他猥褻動作。

拍攝進行到一半,女模突然打電話,2分鐘後女模男友帶著2名男性友人衝進房間,對著工程師恐嚇要錢,說上次有名男子丟了30多萬了事。在這當下,女模也報警,後來警察跟旅館經理一同進入房間。

摩鐵經理作證表示,女模跟她男友遇到這件事好像很高興,不像是被性侵害,而且女模案發後拒絕製作筆錄,警方多次聯絡女模都未理會,直至檢方傳訊才出庭,檢方認為,女模與其男友均消極面對司法單位偵辦,因此她是否確實遭性侵一事,已難盡信,全案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