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謝謝創校長!桃園國中50年 成立敏烈運動中心培訓桌球人才

▲桃園國中創校50 

▲贊助經費300萬元,做為培訓桃園國中桌球選手基金。(圖/敏盛體系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國中今年創校50年,15日於學校中正堂舉行「敏烈運動中心-桌球發展基地」成立揭牌;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以榮譽家長會長身份,由其體系盛弘公司董事長劉慶文贊助經費300萬元,做為培訓桌球選手基金,為期5年,期培植更多桌球好手,日後在國際上,為台灣爭光。

▲桃園國中創校50 

▲▼「敏烈運動中心-桌球發展基地」成立揭牌。(圖/敏盛體系提供)

▲桃園國中創校50 

楊敏盛是執業醫師,曾擔任立法委員,日前甫卸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現任敏盛醫療體系總裁。他說,他家大哥敏烈,從小半工半讀完成師範大學學程,任教國中數年後,經甄試獲校長資格。50年前奉派創立桃園國中,治校14年,用心禮聘優良教師,培育萬千學子,成社會有用之人。

▲桃園國中創校50 

▲盛弘公司董事長劉慶文,支持桃園國中培訓桌球選手計劃。▼楊敏烈長子楊宗仁代表父親,領取學校致贈歷屆校長的感謝狀,(圖/敏盛體系提供)

▲桃園國中創校50 

楊敏烈目前人在國外,由其長子楊宗仁代表領取學校致贈歷屆校長的感謝狀,並由敏盛醫療體系盛弘公司贊助經費設置運動中心,冠名敏烈,表達對創校校長辦學的用心;楊敏盛也表示,他自己的3個孩子,都是桃園國中的校友,得母校栽培,亦能藉此機會,報答師恩。

楊敏盛指出,敏盛醫療體系從事公益活動,一向不落人後。當年投入數百萬,舉辦敏盛盃青少年棒球賽,前後5年,一時棒球運動,蔚為風氣。龜山國小、仁善國小、中平國小、大勇國小、新明國中、平鎮高中等棒球隊,如雨後春筍,紛紛冒出,競爭激烈,爭取國家代表權,代表國家參與世界各級棒球錦標賽,成績輝煌,傳為佳話。很多選手日後成為青少棒、青棒、成棒以至於職棒的重要兵源。

敏盛醫療體系盛弘公司所贊助之經費,將規劃全數使用於補助球隊訓練計畫等各項相關費用,包含:每年定期舉辦盛弘盃比賽;培訓優秀選手、安排完整訓練計畫,尋求國際間體育活動交流機會,以提昇國際能見度,並培養具有國際觀與優秀能力的國際化選手,讓桌球專長學生藉由社會資源的協助逐漸成熟獨立,成就自我同時回饋社會,以提升國家績優運動選手水準與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