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免稅店線上訂機場取超方便 男喜買PRADA包送女友…拆封氣炸

▲▼韓女免稅買包變PPADA。(圖/翻攝自Naver Cafe @dieselmania)

▲ 網友不僅懷疑自己買到仿冒品。(圖/翻攝自Naver Cafe @dieselmania,下同)

記者陳宛貞/編譯

許多民眾出國遊玩時都會把握機會,在機場購買免稅品。近來除了現場購買之外,民眾還可以事先上網訂購,再到現場取貨,相當節省時間。南韓一名男性網友日前就趁回國前在新羅免稅店訂了名牌包,打算送給女朋友,沒想到拆封後仔細一看LOGO讓他頓時傻眼。

這名網友9日在網路論壇上以「在新X免稅店買了PRADA卻來了PPADA」為題發文表示,他事先用網路在新羅免稅店預訂一款PRADA灰色手提包,8日在仁川機場出境前取貨。由於包包裝在盒子裡,他當時僅確認產品有附上保證書,並未拆封仔細檢查包包狀況就直接搭機出國,沒想到出國後拆箱卻發生意想不到的事。

網友寫道,「既然是PRADA的話LOGO當然該是PRADA,結果卻是PPADA。我用雙眼確認了好幾次,但怎麼看都不是PRADA而是PPADA。本來是想當成聖誕節和交往1周年的禮物送給女朋友的,這也太失望了吧。本來打算提著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差點就丟臉丟大了。」他因此仔細檢查整個包包,還發現金屬扣上有明顯刮痕。

▲▼韓女免稅買包變PPADA。(圖/翻攝自Naver Cafe @dieselmania)

▲ 包包本體上的LOGO正常,吊牌上卻寫著PPADA。

男子憤怒的表示,新羅免稅店是國內最大免稅店之一,PRADA也是知名名牌,沒想到會發生這種嚴重的疏忽,讓他不禁懷疑還有其他仿冒品。男子目前正居留海外,短期內沒有回國計畫,客服中心也沒人接電話,讓他不知該如何向業者反映。

這則貼文周末在網路上瘋傳,業者11日趕緊聯絡這名網友,提供多種彌補方案,其中一種竟是僅寄一個全新的、沒有刮痕的金屬扣給他,讓他感到相當荒唐。他馬上拒絕這項提議,並要求退貨並換成另一項產品。但由於他人在國外,退換貨的過程至少得花上15天。

網友11日說明後續發展時無奈的表示,本來想當成紀念日的禮物,現在已經沒有意義了,「我還是一直覺得不太爽。只是因為想省點錢才在免稅店買,最後反而把心情搞壞。畢竟也不是小錢,大家還是親自到賣場仔細檢查後再買比較好。還有一點遺憾的是,一定要把事情鬧大才會快速處理的態度真的是有點那個呢,本來想透過客服中心安靜解決事情的說。」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