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海怪曝光「沒眼睛+整排銳牙」 美論壇瘋傳:魔鬼跟鰻魚的後代!

▲▼不明海怪。(圖/翻攝自YouTube/TRUTHS STRANGER)

▲不明海怪在網路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TRUTHS STRANGER)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沒有眼睛卻有著尖銳牙齒的海怪真的存在!美國論壇《reddit》近來一段影片爆紅,曝光一隻恐怖的巨型海洋生物,引起網友恐慌轉發。

綜合外媒報導,影片中,一隻沒有眼睛、長著整排銳利牙齒的巨型海洋生物不斷張合著嘴巴,彷彿正在喘氣,被人用木棍連戳幾下後,就不斷扭動身體;最恐怖的是,當木棍伸入嘴巴,這隻不明海洋生物立刻狠狠咬下,等到再把木棍拿出時,已經斷成兩截,咬合力驚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由於該生物品種、身分不明,全身鱗片雪白,看起來像隻長著鰭的鰻魚,引起網友恐慌,紛紛留言「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牠看起來像是魔鬼跟鰻魚的後代」、「這看起來糟糕到了極點」。

報導指出,事實上該影片是在2016年於馬來西亞所拍攝,只是近來又在《reddit》上瘋傳。有網友猜測,這很可能是某種類型的蝦虎魚,「可能是一種有鬍子的蝦虎魚」,曾經在佛羅里達州被人目擊過,外型看起來確實很像外星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